種善陸康--系列產品!


1 種善陸康  正胃散  15包

產品介紹:

結合中葡經典草本植物,以現代化技術萃取製造,天然草本植物的功效,濃縮成顆粒,芳香清涼,容易吸收及服用。10種具有健胃功能的成分可加強胃功能,保護胃黏膜,提升消化和吸收;改善飲酒過度,飲食過量造成的胃弱問題,是居家必備養胃之選。

2 種善陸康  蜜煉陳皮燕窩潤肺膏便利裝 12ml*1

產品介紹:

精選陳皮、冰糖燕窩、靈芝、秋梨、金銀花、羅漢果等十多種名貴天然草木,結合純正蜂蜜,以最先進的技術製煉生產而成,并經過嚴格的品質監控,有助於保持喉部健康、清心降火、深層滋潤肺部之功效,內外滋養、安全溫和、男女老少、四季皆宜。

3 種善陸康  益心靈含片 30

產品介紹:

避免肝臟、胃腸道破壞,適合吞咽困難者,吸收率高達90%,使用時間不受限,吸收效果快。

4 泰和堂x種善陸康 肝健易 30包

產品介紹:

含有珍貴的牛樟芝三萜類、多醣體、腺苷、超氧化物歧化酶,能有效改善身體機能,排清毒素,全面護肝。抗氧化維護肝臟活力、提升ATP能量、增強免疫體質排毒減輕肝臟的負擔、修復受損肝細胞、更新肝細胞組織。

5  種善陸康 維C咀嚼片(低糖)60片

產品介紹:

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、抗糖化,皮膚水潤光澤,加強鐵質吸收,提升免疫力、增進骨骼及牙齒生長。

6 種善陸康Wake up 解醒護肝顆粒 1.3gx15包

採用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製而成,無不良副作用,安全可靠。有助於酒前護肝及酒後解醒,長期服用更能強肝護肝

,擋酒不醉、代謝排毒、快速酒醒、養護肝藏

   


 




回最頂